close

刚撸完趙雲线,脑子还处于混乱状态中,原谅偶的不知所雲。(是趙雲的雲誒……汉语渣在此表示这个词用的好贴切有木有)

线是分两半打的,OP里见是铃村健一就果断闯了进来,中途又被达子的夏侯惇所吸引,移情别恋了。(……云哥偶对不起你!!Orz)等再回过头来前半篇剧情已忘光,可也无大碍——线里感情发展好~慢,赵云是那种能若无其事地做出超哈子卡西举动的迟钝哥……「想捏你的脸 」、发烧量体温啦啥的……就这么莫名其妙被他模糊了朋友和恋人的分割线,很多时候我都想问他:你是否有自己不是她彼氏的自觉?

第一感云哥属于男神型,条件好为人好(当然颜美是不用说)一般这种男人都很难攻陷,感觉他没有一个固定的投缘类型:在他面前不知是该小鸟依人还是该独立自我、该坦率还是该委婉……老实说给我带入感最深的往往都是这些纠结于尺度问题的攻略,心会不自觉跟着dokidoki起来。

线给我最深的感触就是:吊胃口!!!!眼看彼此心意就要表露,却又被妹子生世的揭发给堵了回去,两人关系回到原点。其实公孙瓒一说要找猫族女啥的我就有预感会以「我是你爹」收场——果然不出所料!【拍桌】不过只要能拉近妹子和晕哥之间的距离,再老的梗也是好梗!抱着这个念头往前冲,不料前方等待偶的是一片虐海以及三个章节的just fuck already。

SERIOUSLY,

觉得晕哥的顾虑都是多余:其实身为将军的他与主公令嫒之间身份之差也没那么悬殊,再加上主公生前为人公正、对他信赖,自己又经历过一段禁断之恋……一切形势都对他很有利好不好!!不过死脑筋就是死脑筋,前阵子刚撸完NORN9深感里面的正宗跟这货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(长得也很像有木有)。在不受外界阻拦的情况下,最大的敌人是自己!

原本以为像云哥这种铁汉会城府很深、很有毅力,但实际上人家什么都没做他就已经把持不住开始动摇了。说实在这点还是让我挺汗的。强求妹子放逐他到边境——不能相爱,不待在妹子身边又尽不了守护她的义务(表示这么无视你主公的遗愿,好么?)……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下策,感觉这货好像是那种一坠入爱河就智商为零的废柴男。(-‸ლ)

好不容易见上一面又冲着妹子吼什么「就算让你恨我也要把你变成我的人」……嘴上这么说,行动上却还是疏远人家——令我有些怀疑他是真爱到这份上了,还是害怕爱到这份上所以提前做起了预防措施。看他的行为应该是后者吧。主观而言,偶还是偏向于窒息毁灭性的爱(都怪O社黑了我的爱情观!)喜欢那种爱胜过理性的深渊感。就云哥而言他到这一步还差口气——结果就是又没满足到我的黑,又不像DIABOLIK中的REIJI那样坚韧矜持能从另一个极端来倾倒我。

线中妹子主动是主动,然而每次面对雲哥的回避也就不再坚持,感觉她的主动也少了那么一口气。看了不禁感到焦急,特想把两人反锁进一间小暗室之类的。其实偶很奇怪,当初妹子为毛没在公孙瓒面前为晕哥拉票。老瓒问她要什么,她答:有一个请求……偶还以为她要说请让我嫁给趙雲什么的。换做是我我就这么说,以女儿的立场顶多也就是说话不当被训两句,为了后半辈子的幸福我豁出去啦!!

(表示人家妹子哪像你,人家比你有节操多了好伐?)

嘛,雲哥deredere起来还是老有热度的。铃村桑的声音真是万变,之前没听过他配这种角色,喊杀什么的感觉好振奋!!——这部游戏算是开眼界了,一个是达子的凶悍音(…也就是凶到让我发汗的声音…),一个是这货。在他身上甚至看到一点朝日奈椿的影子:「就算你彻夜呻吟也没人会来救你哦~」那种感。

(答:没事,椿哥你随意【pia飞】)

说到声优,偶们来谈谈那些令人作呕的配角吧。Number 1是平子的袁绍……这个人…………

老瓒挂了他就来贴近妹子,这不很明显的动机不纯嘛。妹子信任他,与其说是因为她傻,倒不如说是她不信赖自己的直觉:明明有感袁绍的出现很诡异却选择视而不见。在赵云的事上也是如此,心里想把他留在身边却还是遵照他的意愿放他远去。所以说她缺口气嘛!妹妹你以为这种优质男是那么轻易就能搞定的吗?

老实说给平子配一国之君的角色还真是很不搭:声音全然没有号召力!!温油献殷勤才是我心目中的他。还有最后投降那段……平叔你终于发挥你的本能啦~└(^o^)┘(所谓的「本能」指的就是蝶毒里瑞人的高潮音那种……【捂脸】)

第二是曹操。偶发现鳥叔配的人物有个共同点:都是闷骚。曹操是个气场型闷骚,战场上拽着妹子大喊什么你是属于我的东西——嫂嫂你丫表达方式绝对有问题!这种说法很容易引起别人误会好不好!!和趙雲一决胜负说实话还蛮令偶期待的,不巧妹子来邪魔,一边邪魔还一边告白,这会儿晕哥那个脸…………噗~(表示偶完全是抱着看闹剧的心情来玩这段滴)好想说你两适可而止一点呐,当着人家嫂嫂的面这样打情骂俏,还有节操不?

第三是娘炮君張遼——如果说鸟桑配的角色都是闷骚,那么游佐的角色都是明骚。而此货乃明骚的最高境界:下意识明骚。自己线里到处乱摸妹子还不够,跑到别人线里还要摸……人家云哥都还没那个啥你怎么就先下手为强了?这成何体统!真欠抽!!

………颁奖仪式完毕,下面来聊两个有爱的………

张世平蜀黍:从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趙雲「将来会后悔」什么的,加上他多年不懈寻找孩她娘的下落,断定这货是单恋。其实窝觉得,人家既然都不爱你,你又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呢?也是个死脑筋……感觉好像看到了張飛在这条线里的未来……

张飞:老实说走每条线他都醋劲十足的,对他的感觉一直介于厌烦与同情之间。不过这里他还挺让我感动。赵云四处卖悯自己不是主公心目中的人选,他回道:你主公眼里的幸福和姉貴真正的幸福是两码事好伐!!……誒,别看他笨,这小子还挺会说话!【拍桌】说的比我都好!莫名地感到很欣慰,有种孩子终于长大懂事了的感觉~【热泪】(我怎么变得像张世平一样了= =)对他有这么个新的认知后也开始期待起他的线来。不过有预感那会是条催泪线……

嘛,以上是偶对趙雲线的初感。第一眼的准驸马,全线食完后开头那股恨嫁劲冲淡了许多。还是那句话吧:缺了口气。不过就这么个钻石王老五,纳入本小姐的后宫还是绰绰有余啦……

E.N.D.

arrow
arrow

    スナ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